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一帘幽梦

我有一帘幽梦
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诉无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
徒留一帘幽梦
谁能解我情衷
谁将柔情深种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帘幽梦
当手机里没有你的呼唤
当电话里没有你的留言
当你的身影
不再陪伴在我身边
我才知道
你已经是我最大的依恋
当我习惯你的存在
当我害怕你的离开
当我们小别的时候
我会痴痴等待
当我们吵架的时候
我会默默发呆
我才知道
这种感觉就是爱
你成为我的幸运我的主宰
你医治我心上所有的伤口
为了你我将充满笑容
报答你在我身边扮演小丑
每当我掉下眼泪的时候
每当我生气不语皱著眉头
心里的感觉我说不出口
其实我最怕你飘然远走
爱你的心注定是依旧
爱你的情注定要长久
尽管相遇是一种魔咒
幸福却因为它
从此拥有
一个女孩名叫失意
心中有无数秘密
因为世上难逢知己
她必须寻寻觅觅
她以为她
脸上没有露出痕迹
在她的脸上
早已经写著 孤寂
不知道爱是什么
不记得有没有深深爱过
我的心你不曾珍惜
你的心我无法捉摸
昨天昨天我没有把握
明天明天又将如何?
错错错,都是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