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I Believe

在我的视线
有一个模糊的光芒 指引我追寻心里的梦想
每一天我需要多一点勇气 灌溉我的心 让信心能继续
我知道这旅程一定会很艰难必须面对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我有一天会能够让自己所有的梦想实现
wo yeah~
我知道会有一天 生命中的希望会在我眼前出现
wo wo yeah~
再也不用一直怀疑 因为爱存在我心里面
Coz I Believe~~~
Coz I Believe~~
要看清楚 很容易迷失了方向
追寻这个梦 让未来发光
oh..不怕错 只怕我知道不敢做绝不能轻易
把一切都放弃 我知道 这旅程一定会很艰难
必须面对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
我有一天 会能够让自己所有的梦想实现
wo yeah~~
我知道会有一天 生命中的希望会在我眼前出现
wo wo yeah~~~
再也不用一直怀疑 因为爱存在我心里面
I Believe~
就在今天 我一定让自己所有的梦想实现
wo~再也不用一直怀疑 因为爱存在我心里面
Coz I Believe~
因为我相信在眼前 每一个梦想都实现
我看的清楚 看的很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