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不睬了,不理了,不生气了,不吃醋了,不闹了,不在乎了。。。就是我不爱了!

你在外面鬼混,我生气,因为我在乎,我介意,我爱你!

你跟别的女生发信息,我生气,因为我在乎,我介意,我爱你!

你跟别的女生发e-mail,我生气,因为我在乎,我介意,我爱你!

这样的举动你还不明白?还明知故犯!!

那么如果有一天我习惯你风流了,那么我就是我爱了!


做错事的人,隐瞒不了!
说了一个谎,就要再编多一个谎来遮盖另一个谎!
可是,不要把女人当傻瓜!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女人就知道你是不是说谎!
只是我们都忍了下来!
有一天,火山爆发时,你逃不掉!


希望,你会珍惜会生气,会发脾气的爱人!

因为她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