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雨后天晴

我知道,我之前的选择為我帶來傷痛的結局。
但如果再给我选择,我还是会选择那个带给我伤痛的他。
因为雨后总是天晴,下一个让我遇到了一个更好的。


他或许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爱我的。

他不完美因为:
他是个醋桶子爱乱吃别男人的醋,所以他并不完美。
他爱耍大少爷脾气说话没经过大脑,所以他并不完美。
他每天吵着要见我不然就大撒娇,所以他并不完美。

他不完美可是爱其實是,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这样一来你可以在他身上看到不完美中的完美。

爱情没有配与不配,而是互相接受,互相支持,體貼,體諒,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大人们,儿孙自有儿孙福。请不要不折手段打断了女儿的幸福。虽然他学历比不上我但他很努力的学习比我勤劳多了。两个人在一起是互相的填补对方的缺陷。

所谓: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解读]尺虽比寸长,但和更长的东西相比,就显得短,寸虽比尺短,但和更短的东西相比,就显得长;事物总有它的不足之处,智者也总有不明智的地方。人或事物各有长处和短处,不应求全责备,而应扬长避短。
请您不要看不起别人,只要你真心认识他,你会看到他的好。从小,你就教我们兄弟俩不要轻视别人因为每个人都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各人有各人的好处。 请你把你教我的道理也用在应该用的地方。不要伤害我跟他,不要不择手段破坏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