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Dog Wash

宝贝冲凉记

“大家好!我是Jordon。妈咪都是叫我:宝贝。”


妈咪说我平常胆大包天的可是遇到冲凉我变胆小如鼠了。我啊,还比Fluffy哥哥勇敢多了还帮他看家骂人呢!呵呵~多威风~~


冲凉时我喜欢装可怜希望妈咪放我去玩,不要一起关在这里冲那时冷时热的水和那香香但泡泡很多的粘粘液体。可是,最舒服的是妈咪那温暖的手在我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按摩。真的是(人)间享受啊!我实在太幸福了!


“妈妈,我快跌了啦!我还是白白的不用冲凉吧?”

*

**

****

******

*******




30 Minutes Later ~~



*******

******

****

**

*



啊!冲好了!我可高兴的了!又可以乱蹦乱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