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谢谢,朋友…

朋友,



是我心灵鸡汤;



每当我心灵受创时,



他们总会为我填补心情的坑洞;



为我消除烦恼的泉源,



找回我那最初的自己。



朋友,



是我的精神充电器;



每当我心情低落时,



他们总会用最动听的言语安慰我;



驱走我心中的不高兴,



找回我那开朗的欢笑声。



朋友,



是我追梦的泉源;



每当我失落绝望时,



他们会给予我最佳的鼓励;



引导我走向最闪亮的星星,



找回我那飘浮不定的自信心。



朋友



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良伴



每当我仿徨无助时



他们会在第一时间送出关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