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相爱好吗?


You're My Boy You're My Life

一束光照在脸上

感觉你的微笑变成海

没有浪没有船

我想爱得那么简单

一紧张心就发烫

我还有好多话要对你讲

我愿意学会如何体谅 不搞情绪

爱才能一起分享

把爱放在我们的肩上

你我一起扛 一起看爱的盛放

多么迷人多么漂亮

就让我们相爱好吗?

别像织女牛郎相隔着对望

错过了什么时候会遇上?

爱不是有别人可以帮忙

你是我生日愿望

你让我每天探望爱是盲目

她们讲盲目遇上才是很不简单

朋友说我为了你变得不象样

变得特别温柔 爱幻想

手机不停的在响

You're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