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用错了



















温柔应该是个美丽的词汇...而,
体贴应该是一种真正的关切...

但是,造成了很多误会...例如:"你是在管我吗?"...
我的问题就在,我只是在关心他,但是语气用错了。所以他感觉我是在管他...这是因为我用错了方式...可是事实是我只是单纯的在关心他,没有别的意识...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内向的小女人...我内心的尖叫,内心的话,内心的针扎,等等...谁知呢?你的改变使我感到很难过,一直想办法怎么帮你,你才会好一点呢?也许我的温柔我的体贴过了火,是我用错了次数...可是我真的只是想要关心你给你温暖...你了解吗?请你不要再误会我了好吗?

自从,你生了大病后...我害怕你会再次生病,所以增加了我对你的关心,加多一点温柔和体贴...我也没有想太多,只想让你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你...而且,你说你就是喜欢我关心你温柔与体贴,发现你真心的呵护和珍惜我...所以,我以为我在加倍,你更会加倍呵护和珍惜我...没想到你会把我的加倍关心变成了控制...这真的是让我难过不已,心如刀割...也许,我应该收回我的加倍关心,像之前一样的分量吧?刚刚好就好了...是吗?

我每天都会看你为我写的"小小幸福"...我跟你一样表达能力不好...我看了真的很感动...多希望时间就停在那时候...我每晚的祈祷都希望上帝帮我告诉你我的真心,希望你会知道我内心的话...每天想起我们快乐的时光,我都会希望永远就留在那时候好了...其实,我内心是有很多话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出口...只好留给自己了...你的每句话每句承诺我都没忘记...一直都在我的脑袋里......

Dear,请你了解我...请你原谅我的表达能力,关心的次数...最后,我还是要澄清一下,我只是关心你,想给你温暖...不是要控制你....:'(
我爱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akes time for a seed to grow and bloom. just understand, a effort out of love will not go wasted.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