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宝贝

他。。。是我的宝。。。
我的心肝宝贝。。。我的全部。。。

宝贝,妈妈会保护你。。。
不让任何会伤害你的东西靠近你。。。
不让你受伤。。。不让你痛苦。。。

依稀记得。。。
他小时候,就像hamster一样小。。。
可爱的模样,每次都逗我开心。。。

笑得像CJ7一样。。。
笑容迷死人了。。。

晚上半夜不睡觉。。。
起来玩他的玩具。。。
看到他开心的样子真不舍得骂他。。。
只好静静的看着他。。。

剪头发了。。。

穿上衣服真的是帅呆了。。。。


昨天,听医生说他可能会生病因为他只有一粒“蛋蛋” 必须动手术。。。
我的心情突然承重了起来。。。
开心也开心不起。。。
希望上帝保佑你,我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