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二女旅行 (一)

在6月3号,我一个人带着一个朋友到了我们都不认识的地方。我大胆的告诉她,别怕跟着我,我的胆识被训练出来的。这次的旅行是她23年来第一次打飞机离开Kuching。我经常到西马的所以我不怕。

3/6/2011 - Kuala Lumpur
到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做了巴士到了KL Central 等我表姐和表姐夫接我们回他们家睡一晚。隔天一早就转机去Penang了。真的很兴奋。




1Utama bus station to LCCT

On line while waiting for flight

4/6/2011 - Penang
到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哇,空气真好啊!对这里一见钟情了。第一天,我们住在Batu Ferringhi 的一家5 stars的酒店(Holiday Inn - SeaView)美呆了!因为价钱很贵所以我们只住一晚。我们超珍惜这一晚的!为了奖励自己的勇气和胆量我们去了酒店的高级餐厅享受顶尖的美食!棒极了!




我的mango jiuce

她的orange juice

她的意大利面

我的cheese bake rice
过后我们回房间把不比要的东西放下准备走街shopping了!为了安全我们不带包包,把钱和电话都带在身上。走着走着,来了一群angmo lang跟我打招呼跟我说话还赞我呢!我的朋友便帮我和他们拍照留念。这么多帅哥我站在旁边好害羞哦。我的朋友紧张到拍照都在发抖。好多张都不能用了。哈哈
一小部分的帅哥,其余的摇到了。一位还在我面前脱衣,吓倒我了!
之后我们在继续走还一边买东西。我们买了好多的东西还蛮便宜的也值得啦!

 



Lounge or cafe?



最后呢,我们还搭了三轮车呢!第一次的体验还真的很过瘾哦!而却晚上凉凉的,真的是顶尖的顶尖享受啊!
三轮车初体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