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Boyz Frenz签唱会


东马唯一一场Boyz Frenz菲比的签唱会
我们怎么可以错过呢?
一看到报纸,
我和朋友(Amanda Ang)就马上剪下来换票了
我们非常期待签唱会得到来
那天(29/12/2007)我们11点多就到Boulevard Mall等了
兴奋极了!
我还买了他们正版的专辑呢!
哎哟,时间过的还真慢嘞。
我们走到脚痛,看看时间...
哈?不会吧...才12点多!
我们还是耐心的等
不久听到工作人员说:“他们来了,他们来了,快点。”
我们俩更是不肯离开一步。
等待于久的时刻终于到了,
他们四位非常有实力的帅哥上台了
又唱又跳的炒热全场气氛!
他们唱了「Honey」及「Oh My」
我还跟他们拿了签名和跟他们握个手。
一到家我就拿起歌簿开始听了
听着听着,我已经会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