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X'mas万岁!!


22/12/2007对我来说是个高兴的日子
我家开了小小的x'mas party
还有报家音哦!
这一天是我一直期待的一天
我们请了全部的亲戚来一起庆祝
我们的救世主耶酥的诞生!
一早我便起来准备做sushi的材料
我做了18条,大概有90多个吧...
希望能用我认真做的料理
带给大家一个快乐而难忘的x'mas!

真巧,
今天也是富丽华广场(Boulevard Mall)开张的第一天
我家门口都塞满了车子
成了一条很长的车龙
等到全部人到齐了就已经9点多了!
虽然他们来的路途很辛苦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一家人又能够聚在一起!
那晚,我穿了我最爱的新衣
感觉像变了另外一个美如了
他们说看起来像小学生的我
穿上那件上衣后变成熟多了!
我的叔叔帮我和堂妹一起拍照
还把我们衣服的颜色给换了
我的米色上衣变成了鲜艳的蓝色
而我堂妹的orange的t-shirt也变成了蓝色!
报家音结束后
堂妹帮我拿出小食给大家享用
看着他们很满意的吃样把我做的sushi吃光光
我的心里感到很开心很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