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Y3st3rd@y

ANTAC结束后
我累得睡了两天
没离开过我那温暖的房间


昨天
我舅舅一家人来我家找我
他们说要带我去Sabakas逛逛
我就去换衣服
因为满身伤痕累累
所以不敢穿裙
只好穿了jean裤
配上了我最爱的粉红色t-shirt


突然
好象精神了一万倍了耶!
我很喜欢跟他们出
因为......
他们很好玩
也跟我一样爱随便逛逛


我们三个女生看上了
一件非常非常漂亮的上衣
穿起来很像婚纱!哈哈哈......


我和表妹就买了那件上衣
我的是米色
她的是灰色
真可惜表姐说她不能买
因为她要买做工的衣服


过后
我们去楼上逛,
突然
我碰见了我补习的一位好朋友
她身边还带了保镖哦!哈哈哈....
没有啦,那是她的男朋友。


走着走着
我看上了一条腰带
就想到爸爸的腰带坏了
就买了一条
当作是给爸爸的圣诞礼物


过后
我们走进了一间叫O Joy的小饭店
点了一些我们不成吃过的小食
味道还不错哦!


吃完
我们到了电器店
看看电脑,相机等等......
过后我们每人买了一只冰其淋
哇,好清爽哦!
嘻嘻嘻....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时间真是不留人啊,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
时间已不早了
舅舅就带我回家
我们留了舅舅一家人吃晚餐



哇,真是美好的一天!
希望下个星期还可以跟他们出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