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Blurrrr

人人都说我太在乎你了,人人都说我太好了,人人都说如果他们有我这样的女生当他女友他会紧紧抱着不放手。。。你会吗?你会不会紧紧不放?是不是不要对你好你会关心我呢?是不是才会珍惜我呢?是不是才会想到我呢?请你告诉我。。。难 道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吗?那些野蛮女友才能得到男人的关心吗?我只想做个最好的女友,只希望你会好好珍惜我!我从小到大只希望我能跟我爱的男人也爱我的男人 过一生幸福的日子!为什么你对我的好已经停止了呢?你曾经说过会对我好一辈子,会让我幸福,不让我难过受委屈的!还说过要原谅你的脾气不能离开你因为你说你不能没有我!真希望你说的是真的!难道温柔体贴的女人不能被更加爱护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