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真的


朋友们,你们真的放手了吗?



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当曾经真爱如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曾经拥有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的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也已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承认失败接受无奈,轻轻的叹口气,祝福她/他今后幸福快乐。从此心如祉水,难起波澜。卷缩在角落,等待着伤口平复,体会敢爱 敢恨,敢失去的洒脱。 
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刹那过后,是一个人的精彩。 放手的日子,总会落落孤欢,会莫名的为一首歌,一部戏,一个情节,甚至一句话而泪流满面。总觉得天是黑的,云是灰的。总觉得失去了生活的意义。朋友告诉我;你什么也没失去,你只是回到认识他/她以前的日子。我释然,就像烟花不可能永远都会挂在天际,只要曾经灿烂过,又何必执着于没有烟花的日子呢? 

是真的想开了吗?可以平静的面对他/她吗?纵然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酸痛,可是我不会落泪,哭泣是一个人的记忆在心里,无论怎样也不会散去。我一次次的问自己,爱你我怕了吗答案是肯定的,我怕了,真的怕了。钱疮百孔的心,脆弱的经不起骨髓的折磨,于是我就放开了他/她,算是给自己留一条生路。把她/他凝成一幅画,深深的刻在脑海里...看着想着,可是不会在做画中人,置身画外,才能更好的欣赏画的美丽,不是吗? 

用力的握握自己的手,真诚的说声再见,珍重。转过头,潇洒的走开,让背影深深的烙在他/她的心里。当你能够用释然的态度去面对,我们的点点滴滴,就可以体会到放手后的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