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第一百零五天

你走后的第一百零五天,我学会了不哭,因为我知道,你再也不会替我擦眼泪。
你走后的第一百零五天,我学会了独立,我不再需要人陪,因为我知道,你再也不会时时陪着我,我会自己爱自己。
你走后的第一百零五天,我懂得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一个人,我也会很幸福;我也会笑得很灿烂,因为我想要你知道没有你,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你永远失约的承诺:
还记得那个下午,我们的第一通信息。那天开始,我们走得越来越近了。情人节那天,你莫名其妙的走进我的生活,你说要照顾我一生因为你很爱我。
你开始陪我逛街,陪我聊短信,给我讲作业,带我去旅行,陪我看电影,给我买新衣服,带我去吃好吃的。。。
记得一次我问你:“XX,你为什么会爱上我?”
你笑着揉揉我的刘海,说:“因为你是一个很好很温柔很体贴的女生。”

他于是在照片上写了一段字: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良缘,
佛于是把我化为一颗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的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我浅浅的笑,似乎,我这十八年就是为了等待他,XX。

直到有一天,一切的平静都被打破了。
他莫名其妙失踪一周。
一直以来,我怎么努力都走不进他的心,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我们根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他把我从悬崖边救回,却又亲手把我推了下去。
XX,你可知道你的残忍,你如一把刀子,直直的捅进我的心脏。
XX,在你离开的第一百零五天,我终于可以笑着和你说再见。



儘管我陪你撐過生命之中最壞的時候我的溫柔暖和雙手治好你的傷口
你还是失约了。。。
一个永远消失的承诺和一个永远错过一个真心对你的我。

一百零五天了,
你已经不再我心里不再是我爱的人,因为我值得更好的男人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