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一个人


一个人的世界里,说不出的好坏。

一个人的生活,是色的单调,自己唱歌,自己听,自己微笑,自己欣赏。自己遐想,自己傻笑。

自己回忆,自己努力……

在一个没有人在意的世界里,轻轻的倾听花开花落的声音,感受着这安静的心情。

即使遇上了再难过的事,一个人也不会在意什么,或许在背后独自笑笑就过去了。

一个人无所谓的心情,便是这般的透明,不用顾忌着什么,一直是孤单的向路的尽头走着……

一个人的天空是色的,在晴郎的天空下,有阳光的陪伴。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独自对着阳光眯眼,淡然的微笑着。

试着深呼吸,然后抬头仰望天空,感受着青春这特有的味道。

时间,便是这样淡淡的流逝了……

一个人的黑夜,是寂静的。

把自己的寂寞,用黑夜来代言。

隐匿在夜晚,默默地等到12点,然后等到深夜无人时,偷偷的跑到大街上,再释放着白天压抑在骨子里的疯狂,做着白天不敢想的那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一个人在疯跑在马路中心,仰头向天空呐喊,感受着夜霜带来的冰凉。

独自一人守护着心底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把压在记忆深处很久的心事自己细细的说给自己听。

然后带着悲伤的情绪,慢慢的回忆着从前那些奢望的美好……

一个人失落的走在寒冷的大街上,感受着汽车飞速行驶时带给我的一阵冷风,冷到心底的寒意。

背对着在烟花逝去后的星空下,孤单的背影在路边清清淡淡的夕黄灯光下,升延到很远很远,直到路的尽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