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天父给女人的情信■□

 

当我创造天地时, 我说有了, 就有了; 当我创造男人时, 我造他并将生命的气息气吹入他鼻子。 然而,在创造你--女人时, 我是在赋予男人生命后才造你, 因你的精致需要精心雕琢。


我使男人沉睡, 好让我能耐心完美地塑造你; 使男人沉睡, 好使他不能干预创造的工作。 我选一根骨头造你, 就是那根保护男人生命之骨。 那保护他心, , 与支撑他的[ 肋骨], 也是你的使命。


藉着这骨, 我模塑你, 将你造得完美而漂亮; 你的特质, 如肋骨般--坚强, 精致, 却易碎。 , 保护男人最精致的器官--, ; 心是那他全人的核心, 肺是他生命的气息; 意外来时, 整副肋为了保护心, 会先容自己断裂。 你要支持男人如肋排支撑身体。


, 既非取自他的脚骨, 使你比他卑下; , 亦非取自他的头骨, 使你比他优越; 你乃出自他的旁侧, 那使你与他并列, 贴近他心的身旁。 你是我完美的天使。是我美丽的小女孩。


你已长成为光辉灿烂的优秀女子, 当我看见你内心得诸般美德时, 我的眼, 便满足了。 千万不要改变你的美好。 当你用双唇祈祷时, 他们是何等可爱! 你的鼻被造得何等完美! 你的双手被造得能温柔地去触摸。 在你沉睡时,我轻抚你的脸庞, 我将你的心贴近我的心。 在一切受造的万物中, 你是最像我的。


天凉起风的日子, 亚当与我一同行走, 然而, 他却是寂寞的。


他不能看见我, 或触摸我, 他只能感觉我。 因此, 我将一切渴望与亚当分享的经历与本性, 融入你里面--我的圣洁, 我的力量, 我的纯正, 我的保护与扶持。


, 是特别的, 因你是我的延伸。 男人为我的形象, 你为我的情感。 你们二人结合, 代表上帝的整体。


故此, 男人啊! 要善待女人。 爱她, 尊敬她, 因她是脆弱的。 伤害她, 就等于伤害我。 你对她所做的, 就等于对我做的。 当你压榨她, 你是在伤害自己的心与你们天父的心。


女人啊! 要扶持男人, 在谦卑中向他显示我所给你的情感与能力; 在温柔娴静中展现你的能力; 在爱中向他显示, 你是保护他内在自我的-- [肋骨]

1 comment:

Ken Wooi said...

too bad cant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