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漂亮的回忆

我是个很喜欢挑战自己的女生。

所以几个月前我参加了,

一项全马的Perdagangan Folio比赛。

我并没有给自己很大的希望,

因为友人说:“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但我不否认希望自己会赢。

我们这一组有三个人。

我们分工合作努力不懈

正所谓合作就是力量吗。

我做书记的工,他们帮我派analysis form

终于大公告成了。


我们耐心的等了又等。。。

一天,老师走进课室:

“Alvina Ting, Norman Lim and Luice Kueh...

three of you come out please...”

我们对望,在想:什么事啊?

原来我们的比赛得到前三名耶!

可是那时后还不知道是:

第一?第二?还是...第三名?

我们还被举办当局免费邀请去到Kuala Lumpur拿奖呢!

真的太高兴了!

迫不及待想马上跟家人宣布这个好消息啊!


去到KL我们还有免费的住在PJ Hilton Hotel!!

PJ Hilton真的是非常漂亮!

我们在KL住了三天两夜。

到了拿奖的地方,

我们打开小册本。。。

一打开........

哇,真的吗?

是不是我眼睛花了?

有错吗?

当我还在发呆的时候,

突然被我的两位朋友叫醒。

我们果然真的是得到全马第一名呐!

那时后真的开心的好像自己在飞翔!

我们马上拿起手机打个电话回家:

“爸妈弟,我组得到第一名啊!”


拿完奖后,老师的儿子开车带我们去shopping!!

我们一起买了一些小礼物回家。

也买了巧克力请我们全班同学吃。

让他们也感受我们的喜悦。


那是我们最漂亮的回忆了!

所以合作真的是力量啊!

Work together is the pow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