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分手后


我们轰轰烈烈相爱了一年多,

有喜有悲的快乐在一起,

可是我们仍然分手了。
在离开你之后,

想开心的大笑只是一种强求!




分手那天,

我相信你我都有一样的心酸难受,

毕竟我们都曾深深的相爱过。

往事重提是折磨,

如有忘情水,我要!


分手时你说,

我们永远都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现在,
只是比陌生人好一些而已!

我不后悔被你深深爱过,

我不后悔曾经跟你交往过,

我不后悔遇见你,

真的,我真的不后悔!

可是我在也不会喜欢《童话》了!

我们的结局只是分手!

我现在很幸福,

请你也要幸福。

也许分手也是好事,

让我遇见了,

我现在的幸福!

谢谢你陪过我,保护过我,

珍惜过我,深爱过我。

我们的回忆将会是我一生中忘不了的记忆,

就算失意了也不会忘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