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曾经........

一段曾经的往事,刻骨铭心的回忆,和一个曾经最爱自己的男人。



三年前,
我们曾经有一段漂亮的回忆.....
那年你是我班的差班生,
老师要我教你做完前面的功课。
慢慢的,时间滴答滴答的过。



不久后,
你告述我你爱我。
我呆住了....只是微笑的回应你。
你牵着我的手,抱我在你那温暖的怀里,帮我提手上的书本,
送我上车还说了一句:“我爱你。”
每天晚上你传给我你刚写下的短讯,
突然说:“我可以打给你吗?好想念你的声音哦。”
你每天都为我唱了:《童话》
我一天一天的更爱童话这首歌了。
我们交往整整一年多的时间。
因为我们面前有太多住埃,
太多的误会,
太少的信任。
我们最后选折分手。
而那些误会的青白,我只收在心里。
自己默默得承担,这无辜的分手!
流泪的滋味好象苦水。
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一辈子。
为你落下最后的滴泪,
下次不在哭泣,也许某天还会笑着想你。
我写下的日记,都是我们曾经的回忆,
我紧紧的琐在心中,把锁匙丢掉,永远也不开。
你曾经对我说的话,也会永远琐在心里头。
现在,只希望你可以在你心里留下我的身影。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爱我之有缘无份吧!】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