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再见了!



渐渐的,你的身上有不属于我的味道
我以为是我自寻烦恼
原来,我的亲吻只能留在你的嘴角
我以为这是你习惯的好
我让你回家睡觉明天工作,

可在你转过身的街角
我看见她躲在了你的怀里 大声笑


在你去工作时,我寄了一张祝你好运的信息,没有等到你的回信
我不知道
你已经有了她的好
她已经有了你依靠
你们的白头偕老 我一直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经付出了我所有的微笑
你不爱我  当时真的不知道

一天一天过,

电话一直没再出现你的呼叫
五天了,我以为太多的工作你放不掉
所以,我已准备好要给你我所有的好

在这里,默默地等你
我以为这就是你最想要
镜子里的我在微笑
但为什么有眼泪顺着嘴角 一直掉

我不知道
你已经有了她的好

再也看不到我的好
她已经有了你依靠
你们的白头偕老 我一直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已经付出了我所有的微笑
你不爱我  
当时真的不知道

我以为,你忙完了,我们可以再次出发到未来
我不知道 我以为我们会很好 但我错了
我以为我有很重要 但我错了
我以为我的眼泪不会再为你掉 但我错了

我不知道
我原来一直都在孤独的奔跑
你不爱我  当时真的不知道
你不爱我 我现在才知道



我眼泪干了,
我失望了,
绝望了,
心痛了,
心死了,
眼泪不再掉!


你做的坏事好事我永远记得!
你给我的疤痕在我手上头上脚上刻上了永远的笑话,
笑我太笨太傻太单纯!


你教了我“爱”,
你教了我“幸福”,
你教了我“勇敢”。
但是,你自私的不教我怎样 “不爱” !


我们的梦想原来只在我们的梦里不存在!
你也不是我的白马王子,
因为,现在我知道了,
白马王子,只出现在童话故事里!


我知道我付出了我所有给你真心的爱。
谢谢你给我的jordon他永远是我们的儿子,
希望你还会关心他。
























再见了!
你不会再有个像我那么笨的善良公主 爱你了!
因为,
坏人会有报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