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梁曉樂經典語錄



下一站幸福 [梁曉樂經典語錄]


米修米修~ ♥ 
大家好,我是草莓公主的宝贝。
我叫Jordon,相信大家都会知道。
如果你不认识我,要加把劲了。
常常回来这里走走看看吧~



大家還記得小樂的經典對白嗎?
不記得沒關係,我跟你分享我最爱的话!






最后是什么呢?
哈哈。。。我不说。。。
看看 [下一站幸福] 第二遍吧。。。

好看的戏是值得再看的。。。
百看不厌。
 ♥        

2 comments:

carmen4ever said...

haha, cute!! ^^

Alvina said...

hi....thx car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