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过去了

我相信所有读者都有过一段不管是伤心心疼委屈开心还是幸福的感情生活。

我呢,就刚离开了一段让我伤心难过心疼委屈的感情。
在这里,我很想跟我的读者讨论这话题。

爱情是什么?
相信大家也在猜疑吧!
我觉得呢,感情是一种习惯。
习惯了对方的习惯,
习惯了对方的缺点,
习惯了对方的生活。

在我的感情变得如此悲惨前,
我也有过开心幸福的时光,
可惜啊。。。
一眨眼,他就不再珍惜我!
一眨眼,他会说谎骗我找女人等等!
一眨眼,他会动手打我!
一眨眼,他忘了那个一整夜细心照顾生病的他的我!
一眨眼,他忘了那个每次原谅他(11次)的我!
一眨眼,他忘了每次帮她做工的我!
一眨眼,他忘了每次鼓励他的我!
一眨眼,他什么都忘了!

我身边的朋友和“观众”们都是说我太善良了,
所以他才得寸进尺,
才会被他欺负!

我很羡慕那些情侣经历了种种困难还是一起走下去。
我觉得,
女人真的如果不坏,后果将会像我这样。
男人不会珍惜!
因为太好了,他忘了没有你的辛苦。

最可恶的是他劈腿了却说是前女友背叛!
可恶又不负着人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注定一辈子都得不到真爱!
因为真爱不傻了,她离开了!
不再回头!

跟我一样曾经那么傻的女人,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应得到更好的!
有一天,
是我们的出头天。

我们的幸福就在前面,
抬头挺胸往前走!

*************************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