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爱*爱*爱

一位无名的男生写的
















有一种感动可以让人泪流满面,有一种激动可以让人仰天长啸,有一种触动可以让人柔情万种.只为有你有我!



有一种爱情伴着星辰,有一种爱情默默无闻,有一种爱情奉献人生,有一种爱情一往情深,我对你爱情永远最真!



有一种爱,就是只能孤独地望着天空,寂寞地数星星。



有一些飞翔是不需要翅膀的,如,对你无时不在的牵挂;有一些美丽是不需要书写的,如,你那卓然不群的风采。



有一位天使,她居住在我们灵魂的宫殿,她至真至纯至情至善至美,她就是爱!



有一片天为你晴/有一朵云为你飘/有一叶草为你绿/有一枝花为你笑/有一弯月为你走/有一个字为你留



有一个人我是不会忘记的,是埋在心里的那份感情让我想着她!无论前景怎样,我会记得你给我独一无二的感动。



有一份极珍贵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那就是我那颗纯洁的心。



有一份工作没有工资,没有休息,没有退休,也不会下岗,而且是我最爱的工作,那就是爱你。



有些笑容只有我们之间才能从中得到灵感,有些梦想只有我们才能分享,我爱你。



有雨的时间,最能触动想你的心绪,听!窗外的雨,像我的双手抚过,留下连绵的低诉!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有灵犀,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有一种酒一点点就能醉你到天明;有一种爱一点点就能伴你到永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