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爱情?》

现在的人不知道为了什么去谈恋爱?
我看我随便的问一个人什么是爱情,我看没几个能回答我吧?
爽就恋爱,爽就分手,帅呀美呀就去爱,丑点的都没人要吗?难道爱情就是那么没价值吗?那样儿戏?那么肤浅??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我看过一对老夫妇,为了自己爱的人双双紧握对方的手超过半个世纪,不曾言弃
我也看过为了自己的老公守寡几十年的女士,问她为什么不再嫁?她只答我有谁能像她先生用生命去爱她?他们真的懂得爱了...
那不就是传说中的天荒地老吗?原来我不是在戏里才看到。

爱情本来是很难得的事,想想看在人海里,还是那么多人里,你好不容易才遇见她,你选择了他,你爱上她,所以你不是遇到了问题,爱情平淡就跑人!不负责任!有哪一个爱情没有问题的?没有问题的爱情本身就是一个最致命的问题,随便一发生小问题,两个人的所谓“没问题的爱情”马上就瓦解,才从梦中惊醒过来?当问题来了就要及早发现,一起面对任何问题,摊开心扉和对方对白,到底哪里出问题了?解决问题不要说太多,而是要行动多,用行动和对方说,我最爱的还是你,更为实际!别老是想着以后要怎样怎样的,只要想想下现在的你有在他身边陪着他吗?就够了,不是吗?爱要及时


       各位朋友,你们知道吗?爱情从来不会和我们要求很多;少许温暖,少许感动,还有不放开的手,那就是爱情了呀。现在有很多人即使知道对方有男女朋友也要去破坏人家来成就自己幸福,那又何苦呢?经不起考验的男女也多的是,他们很容易被外在的事物打乱和引诱。其实现在的爱情更像快熟面,一拍即合,吃完就算。但是不管爱情的外表变得怎么...样...,请不要忘记爱情原本的面貌,就是在爱情里面住着的真爱,用心打开爱情,你就会发现里面的真爱!你可以拥有很多爱情,但不一定拥有真爱。爱情霎那流逝,真爱白头偕老。当你要做错事,请想想真心爱你的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