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最后的疼爱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了谁会活不下去。

所以朋友们,请不要再让自己受伤害了,好吗?







也许在分手的那一刻,你会很伤心,很难过。



但请你记住,那只不过是你人生的一个驿站,我们所经历的感情就像是候车的站牌,有人走有人来,既然能到分手的那一刻,就说明我们的公车没到终点,那我们就不要伤心,不要难过,继续完我们的行程,因为幸福就在眼前,只不过要你去自己把握哦❤^^



以下是某个女孩写给曾相爱的男孩的心情:
(我想她写中很多女孩想说的话吧~)

除了想你,我什么都愿意,翻开日记整理心情,我真的真的想放弃,你始终没有爱过,你在敷衍我,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我真的感到力不从心,无力继续,这感情不值得我犹豫不值得我考虑不值得我爱过你,这种回忆不值得我提起不值得想起不值得哭泣,这段感情早就应该放弃,早就不该让我浪费时间找奇迹,这样的你不值得我恨你不值得我为你而坏了心情,我决定不为你而毁了心,放弃爱你。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看着往事一幕一幕,再次演出你我的爱,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你要的爱我学不来,眼睁睁看情变坏人怔怔看情感概,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你的依赖还在胸怀,我无法轻易推开我无法随便走开,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所以就说有时候当一份幸福正在远离的时候,或许就是另一份幸福正在靠近,就把失去的当作礼物,眼前的才叫做幸福,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也许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让自己不再受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