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没接到你打来的电话
急忙解释 怕你误会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因为你不高兴就不理会和我关系好的女朋友
只为叫你感觉踏实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放下手里的一切只顾着陪你聊天
寂寞与你相伴又于我有和防碍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像闹钟那样每天叫你起床
我是人不是公鸡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在担心你的身体嘘寒问暖 大热天里一道冷空气
叫别人给你温暖吧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为你放弃我 已经成为现实的理想
我大学唯一的理想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成为你身边依靠的人了 我的肩膀      
留给彼岸的方向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陪你体会快乐和伤悲 欢笑和泪水
我的世界不在需要陌生人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站在那里每天等你无论多久多不能抱怨
也许你雇个站岗的会好一些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做那个为了叫你吃饭不用排队
逃课为你打饭的人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因为怕惊醒你没被子盖而 感冒
躺在我身边的不再会是你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为你那些 虚假的承诺 发脾气了
我可以不用忍受了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有痛的记忆 烟疤的痕迹
快乐是我的不是你给的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说爱你 呵护你 关心你
因为我不再爱你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把肩膀接给你哭泣
离去已是结局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提着水果在那里等你
自己还都舍不得呢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不会在帮你解决任何问题
走自己的路吧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为你流下泪滴
你不需要我的哭泣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理会别人说你什么
也是那就是警戒线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为你锈十字绣
因为你的无情无意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为见不到而悲伤
一辈子也不会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恨你 由爱生恨
没了爱又怎么会恨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赞扬你
你配不上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让你再出现在我生命里
听听我不配吧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叫你成为我的朋友
就当做没认识过吧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再爱你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傻乎乎的强忍睡意
只为等你回一句“安”甚至无语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为了仅仅与你相见
而刻意打扮自己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因为收到你的信息
而放下身边所有的事情
只为了能第一时间回复你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所以,和你相见时
我穿着最舒适的衣服
只为了自己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所以,你的消失
都已经与我无关
我不去在乎 视而不见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所以,再见到那个城市的名字
已没有了期待与逃避的心理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所以,当我在提起你
没有了澎湃的爱意或落寞的情绪
交织的不再是情感
而仅止于回忆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
所以,我只想 只会 只愿 在乎自己

只因为 我已经不再爱你了...

因为你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