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爱情课

男人教了女人的爱情课


这是我在感情上跌跌撞撞得到的爱情课。男人的背叛,让女人们渐渐失望渐渐忘了什么事天长地久。可是我却从中学到了不少~下一个,我们会更知道爱情应该怎么拿捏才永久。每个真心付出的女人都会有幸福的权力。
女人,不管多少次的受伤也不可以放弃,要学着更爱自己,珍惜自己。好男人的出现我们才不会错过。

在女人眼里,男人在处理感情时老是少根筋,需要别人指点迷律,但这并不表示他们在恋爱方面一无可取。其实,男人是在以他们的实际行动给女人上一场恋爱课。
女人的生活中,不仅要有爱情,最好也有事业,这样你才能在男人面前直起腰来。别以为有男人靠是幸福的,完全靠男人才失败~ 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再想想。

第一课: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对女人来说,爱是生活、氧气、生命,因此,女人的爱总是轰轰烈烈的,搞得天下皆知;多数女人还会倾注自己所有的感情。但男人可不同了,即便是在热恋,他们也会有本事狠下心来六亲不认,专心一意地致力于眼前的事物

女人已付出真情就会完全投入没有保留的彻彻底底的爱着她的男人。可是爱情并不是男人的空气。女人说男人未免太无情了。可是男人觉得生活中还有很多比爱情更重要的东西,比如工作、比如钱、再比如他的哥儿们……     


第二课:保持冷静     

女人容易犯的一个毛病,就是发生什么事的时候都很不冷静。男人伤了她,她会很失望很生气的又哭又骂。

男人出轨了女人最更加崩溃,在这个时候女人应该放下心头的爱,冷静的解决。如果觉得这个人再也不可靠,离开吧!他不配跟你一起,不配拥有你那么多的爱和付出!而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要他回心转意,这是最大的错也是最不可原谅的。这是男女平等的社会。


第三课:私密情事不与友人说        

女人有一些致命的毛病,就是和姐妹们太开诚布公了,几乎到无话不谈的地步,从爱人童年的小名,到接吻技巧、甚至……,都是彼此闲聊的话题。        

可是男人们会感觉他的隐私为人所知,事事毫无隐瞒,很不自在;此外,或许本来你并不是那么在意的事,却因为听到朋友加油添醋地说:“没错,他真是难以取悦” 而感觉比较糟。而原来不应该容忍的事,却因为朋友好言安慰,反而让你更没有决心解决问题。        


第四课:当机立断斩情丝        

这句话的意思并非“男人害怕承诺”,事实是“男人害怕许下承诺的对话不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女人”男人在进入一段稳定的感情之前,总是先自问:她符合我的需要吗?

如果所有的问题答案都是否定的,他绝对不会浪费时间和你硬打软泡,十之八九他会打退堂鼓,继续向前在爱情路上寻觅佳人。绝不会象女人一样,明明看出彼此的不合适,还是钻牛角尖,一味想改造对方。最终是曲散人难圆,还是“长痛不如短痛”呀!        


第五课:失恋不会痛不欲生        

这不是说国人冷血无情,感受不到七情六欲。女人失恋时会难过得要命,会哭得昏天黑地;境界高一些的女子会几天水米不沾。而在男人身上较少发生因失恋不吃不喝一味沉溺于感伤的事情。        

男人之所以如此看得开,有一部分原因应归功于一般的生物行为反应。专家认为:“在心理上,男人比女人更易产生克服痛苦的精神化学反应。

女人会如此痛苦因为她们毫无保留的爱了那个男人。每段感情都希望号结果,所以就算男人做错了,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回来要求原谅和复合,女人心软有潜入了陷阱里了。女人应该勇敢地放弃不值得爱的男人,下一个会更珍惜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