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够爱》


依稀记得那年, 他暗恋她 好久,但出于男人的 自尊,没有说出来。想,如果说出来就被拒绝了,那多尴尬啊,于是心里开出一朵暗恋的花来。

就这样他守候了她一年,他不想在当她的普通好朋友。

“小美女,吃过晚餐了吗?” 他在电话里问
“还没呢!你请我吗?”
“好啊,你望下窗口。”
“啊!原来你早就到了哦!我马上下去。”

她重重忙忙的跑了下去。开了车门:“不好意识,让你久等了。”
“没关系,是我愿意等你的。我们先去吃吧。”

吃完了火锅,他带着她去到了一个小公园。走累了坐了下来。
忽然,男生拿起了戒指跪了下来。
女生下到了。心想;“发生什么事了?该不会爱上我把?求婚吗?天哪!”

“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我暗恋你很久了。我真的很爱你。”
“嗯。。。这。。。这。。。”
“我知道是太突然了。我真的不想再当那个守候你的普通朋友了。想要你当我的女朋友,好吗?”
“让我想想吧。”
“好,那戒指先帮你带上。”

回到家,女孩一直对着戒指看。

五个月后,
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每天快快乐乐的手牵手出去赏月吹吹风。当女生要考试了,男生会打电话给女生,陪她一起温习。偶尔,晚上讲电话讲到睡着一早电话还没挂。

可是这样浪漫的爱情虽然很美很让看的人嫉妒。 但是,这样的日子也结束得快。因为父母的反对和种种的困难,他们没有认真解决,单纯的以为不必在乎外人父母也是。他们不知道爱情不只是对方而还有两方父母。

就这样,那男生留下了一首他要献给那女生的歌。
《够爱》 是她最后了礼物。




现在那女孩有了别人。他很爱他,她也很爱他。
这次, 她要他是他终身伴侣,不离不弃!

True Love NEVER have 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