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幸福滋润



幸福是人类追求的终极目标,人各异目标各异,幸福的标准也不一样。
幸福是什么?幸福不是家财万贯,幸福不是权才盖世,幸福不是貌若天仙,幸福是一种感觉,幸福只是一个眼神,幸福只是一个握手,幸福只是一个极细微的动作,幸福是一种心与心的交流……

我觉得老公给我的幸福真多。
一起吃饭是一种幸福;
一起旅行是一种幸福;
一起逛街是一种幸福;
一起聊天是一种幸福;
一起跟我们的狗狗玩是一种幸福;
为对方煮饭是很幸福的;
在我伤心是抱着我是一种幸福;
还有很多很多.......

这一切幸福的源泉来自于我对自身的正确认识,以及近来心态调整的结果。这就是现在的我,一位被幸福滋润得红光满面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