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Full Moon

虽然我还没真真的体验到当妈妈的辛苦。。。
可是我却可以体会到那种快乐的感觉。。。
看到自己可爱的宝贝一天天长大是每个父母的希望。。。

星期天,
我朋友的宝贝公主满月了。。。
在三喜楼请了大家一起分享他当爸爸的喜悦。。。



红红的鸡蛋

幸福的夫妻

可爱的宝贝女儿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那么的喜欢小孩。。。
可是我的却是被他们的可爱单纯所吸引。。。

老公朋友的女儿。。。
哈哈哈哈哈。。。。
我们像一家人吧?

第一个Yuki, 第二个Adeline 和我

我们跟新上任不久的爸爸


哈哈哈哈。。。。
我高大的老公终于跟我一样高了呢。。。
其实呢。。。他是故意逗我的。。。
他尊下来的意识是我太矮了。。。。


我们跟新任父母


吃饭时。。。。。。。。。

帅哥帅哥。。。
都是帅帅的哥哥。。。
哈哈哈哈
My friend's happiness i can feel it....
I am so so happy for them......

A happy happy night......^^

No comments: